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

[碎碎念] 想像力

http://flabbyphysics.com/
(-第一次貼遊戲-)

---

暑假一到,拋去以往書上那些死的知識,開始了想像的世界

是啊!
為什麼 原創的影片 做不出來呢?
為什麼 短篇的小說 難以下筆呢?
為什麼 自己所愛的Flash 會一點梗都想不到?
為什麼 一張封面圖 一個LOGO 都沒辦法達到期望呢?

有的時候真的覺得,或許吧?

想像力這種東西早在攻讀理工那一刻就已經暫時的被拋棄了

這幾天看了一些些繪本,仍然不知道靈感在哪裡

先不提軟體的操作能力,光是在想像的這一塊就失去了開頭

創作 很難 但 並不是我的專業

或許曾經是吧?



回到一開始貼的網頁小遊戲,少數人知道我是玩過很多網路flash的人

以前有想要做過遊戲,但那個時候我沒有能力

但如今反過來,名名有了能力,反而沒有了梗了

或許是說,玩過越多,就更覺得自己梗的缺乏,心理那麼多的os

「…啊~這梗被用過了」
「…唉~老招了」

看看我貼的這款遊戲,同樣是用幾何圖形所做的遊戲有多少呢?

這款我給了大學的室友跟朋友們看過之後,幾乎大家都覺得有趣

不再是td,不是孔名,不是小型rpg,不是adv

應該是說,明明是一種不太可能有創造力的簡單幾何圖形,他卻能夠吸引這麼多人

這不是想像力是什麼呢?

我坦白說自己玩過數款flash,能夠給人印象的,真的就是這種"有趣物"了



「 只想大喊著

我也不想成為這麼實務派的人啊!!!!

 給我一點想像力吧 」

下一個目標,製作出一款,簡單,有趣的遊戲,僅此夢想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