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

部落格計畫

呼,搞了一陣子我還是離開無名跟XUITE,來版面比較清爽的BLOGGER
(還有很多原因)

這個部落格應該跟原本目的差不多,純粹打心情跟一些近況吧,
雖然原本不是這樣計畫的,但是到最後還是變成這個樣子
開在這裡人氣恐怕會下降蠻多的...我做好心理準備了

另外就如果以後真的開始大學生活,一些奇怪的東西(新知or製作狀況)
我應該會開在另一個地方,到時候在說吧!

總而言之我打算離開一些比較主流的地方就是...以上!

最近要好好磨練AE跟PS還有日言能力了(茶)

上榜是上榜了,不過這種更新速度連我都不敢恭維
後一篇文章竟然拖了整整三天才打好=_="

沒有留言: